【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9-09 11:15:15  来源:西部机场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7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9月7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集团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程祥主持会议,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第五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及集团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规范权力行使,扎牢制度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取得实效。深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四落实一加强”开展巡察。要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对照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落实巡察责任,提升巡察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实做细巡察工作方案,统筹安排阶段性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巡察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强化协同配合,畅通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强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日常沟通,建立健全日常监督协调机制、整改公开机制,科学、严密、有效地做好本轮巡察,为集团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看待巡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被巡察单位和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政治体检。要以严明的纪律落实巡察要求,始终坚持原则、把握政策、勇于担当、公正客观,依规依纪巡察,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结果让人信服、经得起检验。要以务实的态度推动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发现提升党建工作的抓手和方向,切实把巡察成果体现在改革发展建设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双胜利”。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