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外经贸集团】党委督导所属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会 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0-09-15 10:22:09  来源:陕西外经贸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外经贸集团】党委督导所属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会 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近日,陕外经贸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惠宏军,督导组员、集团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刘宏督导集团所属建设公司开展民主生活会。


陕外经贸集团督导开展民主生活会 ,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近日,陕外经贸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惠宏军,督导组员、集团党委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刘宏督导集团所属建设公司开展民主生活会。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斌主持会议。建设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8155425_副本.jpg

会上,杨学斌代表建设公司党委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惠宏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站位高、问题根源挖的深、开展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促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建设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下定决心抓整改、明确方向抓整改、紧盯实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三要聚焦中心工作,认真抓好经营改革及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围绕公司长远发展,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建设,强化“三个体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做实做细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陕外建设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杨学斌表示,开展以案促改是认真落实中省、省国资委部署和集团党委要求、持续净化我司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差距,明确责任,扎实整改,务求实效。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盯紧抓实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整改,全力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确保整彻底、改到位;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实务实扎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