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物流集团所属储运公司向党建共建社区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1-02-08 09:45:39  来源:陕西物流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物流集团所属储运公司向党建共建社区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陕西物流集团所属物资储运公司向党建共建单位枣园西路社区一线工作者捐赠2桶84消毒液、2把测温枪、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这是疫情以来该公司第二次向该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陕西物流集团所属物资储运公司向党建共建单位枣园西路社区一线工作者捐赠防疫物资

同心战“疫”担使命,共克时艰守初心。近日,陕西物流集团所属物资储运公司向党建共建单位枣园西路社区一线工作者捐赠2桶84消毒液、2把测温枪、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这是疫情以来该公司第二次向该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当天,储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小平,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郭萍一行前往枣园西路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对社区工作者带去亲切慰问的同时,马小平详细询问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枣园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青简要介绍了防疫工作部署并表示,会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确保居民群众过好安全年。

作为党建共建单位,物资储运公司党委对社区防疫工作开展给予大力支持,筑牢防控第一线的同时,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

编辑:呼乐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