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0 09:52:25  来源:省会展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会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织专题培训,由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3月5日下午,省会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杨锦宣读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马多平作动员讲话,赵永康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所在,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结合实际部署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做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内容学习,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加强政治引领,制作宣传标语和展板,在中心网站、公众号设置宣传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营造学习氛围;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五期专题讲座;开展“读一本好书、讲一个红色故事、谈一段党史、写一篇心得体会、观看一部红色影视”的“五个一”活动;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暨诗歌朗诵会。织专题培训,由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织中心党员在省内红色基地举办党史专题教育培训班,赴井冈山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党史、悟思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中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切实解决职工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编辑:呼乐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