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5 13:52:5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连日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通过以上率下引领学、组织培训专题学、学测结合线上学等方式,迅速在全省国资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陕西省国资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及时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省国资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稳增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12日,陕西有色金属集团、陕外经贸集团、陕西环保集团等企业,纷纷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集团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的思想保障,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在全体员工中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陕煤集团通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陕煤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主题,组织开展学习研讨。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抓好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迅速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延长石油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潜心钻研,系统把握、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稳增长和能源保供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为全省多做贡献结合起来,与部署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要用百年党史滋养初心使命,用百年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劲动力,坚决当好国资国企改革排头兵、陕西交通发展主力军,加强基础设施“硬联通”,推进制度规则“软联通”,积极融入全省全国发展战略,全力投身建设交通强国事业,用实际行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交控力量。

陕铁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进一线、下基层、全覆盖,融入集团生产经营全过程,奋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与此同时,陕建控股、西部机场、陕西物流、会展中心、陕西地矿、陕汽控股、陕西粮农、陕西林业、陕果集团、古贤水利等省国资系统34户企业从集团总部到各级子公司,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学习全会精神蔚然成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陕西国资系统直达基层、深入人心。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