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举办首届创新精英挑战赛决赛

时间:2020-09-08 10:14:24  来源: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汽控股】举办首届创新精英挑战赛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四新”目标要求,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员工创新潜力,9月2日,陕汽控股首届创新精英挑战赛决赛在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赛得到了研发技术人员积极响应,共征集到12家单位申报的51个项目,最终,10个涵盖了新能源、智能网联、电动车桥等前沿技术的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从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经济效益、产业化前景等多个方面阐述了项目优势,评审专家与选手深入探讨交流,充分展示了陕汽在新技术领域的布局和成果。

最终,汉德车桥《智能化电动车桥平台开发》项目获得冠军;汽车工程研究院《智能港口集装箱转运解决方案》与陕汽商用车《多源一体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轻型载货车研发》项目获得亚军;技术中心《SMEA轻型商用车通用底盘架构》《基于路面洁净度、环境温度、雨量及行驶状态的洗扫车智能控制系统》与汽车工程研究院《基于商用车的直流电载波通信技术开发》项目获得季军;西安智德《天然气智能增压系统(IPS)》、汽车工程研究院《集成式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蓝通传动轴的《传动轴用中空花键轴叉开发》和天行健车联网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卡车生态圈平台建设》项目获得优秀奖。

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赵轩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徐俊教授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及优秀奖的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刘科强在决赛现场指出,要基于企业战略、产品战略开展创新,下决心攻克核心技术,塑造整车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要基于市场、基于客户需求开展创新,解决客户痛点,创造客户价值;要面向未来开展创新,确保陕汽技术领先。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