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烽火通信航天通信帽助力“地空”对话

时间:2021-06-23 21:14:51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烽火通信航天通信帽助力“地空”对话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烽火通信航天通信帽助力“地空”对话 6月17日,中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中国航天员送上太空


6月17日,中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中国航天员送上太空。这一天,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舱门打开,迎来了它的主人。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太空生活中,航天员们将陆续完成各类科学实验和出舱太空行走。

在引人瞩目的出舱太空行走过程中,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以下简称“陕西电子”)烽火空间站舱外航天服送受话器组件(航天通信帽)以及话音处理装置将伴随航天员出舱遨游的全过程,担负起航天员与空间站、航天员与地面指挥中心语音通话的重要任务,届时,您将通过陕西电子的产品听到中国航天员来自太空的声音。

f15fa6b1487cf9333d173f2c15bd90a8.png

陕西电子烽火通信是我国高新通信装备科研生产核心骨干企业,也是我国高新通信电声产品科研生产的骨干企业。其控股子公司陕西烽火宏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声频工程领域电声产品的科研、生产,系列“有源降噪送受话器组”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发展之路,紧跟国际国内电声技术最新发展方向,在有源降噪、声方位感知、环境声音侦听、语音增强、强声抑制等领域实现了自主研发和工程化应用。

905e6028c22ce20395975f21e5f53455.png

图为航天员正在穿戴陕西电子烽火研制的航天通信帽

星河璀璨,翘首以盼,烽火通联、逐梦九天。新时期、新征程,陕西电子烽火通信将继续学习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育先机、开新局,为推动陕西电子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金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