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进出口:斩获海外订单 打赢2022第一仗

时间:2022-01-09 12:04:0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汽进出口:斩获海外订单 打赢2022第一仗

车辆无法正常交付,“以客户为中心”,陕汽进出口急客户之所急,发扬战斗作风,及时协调跟进,有效避免了用户和企业的损失。


2021年,在全球疫情持续冲击下,陕汽进出口克服重重困难,创造全年出口订单超过2.2万辆,销量1.9万辆的历史新记录。

岁末年初,为应对西安疫情对出口业务的影响,陕汽进出口周密部署、高效联动,在技术支持、市场推广等方面创新求变,推行居家不停工、数字营销、线上支持等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高效保障国际市场各项业务,1月5日,陕汽进出口成功中标非洲某项目第二批数百辆车辆采购,打赢2022开局第一仗。

保交付 为客户“备粮”

2021岁末,陕汽几十辆海外订单计划元旦后交付客户,但是突然的“封城”打乱了原有计划。车辆无法正常交付,“以客户为中心”,陕汽进出口急客户之所急,发扬战斗作风,及时协调跟进,有效避免了用户和企业的损失。

产品到了用户手中,配件和服务也要跟上。疫情期间,陕汽产品服务保障团队实时在线,通过驻地项目服务、24小时在线远程诊断、技术支持和疑难故障在线培训,为用户车辆正常运行保驾护航。陕汽进出口配件团队连夜紧急协调发运10个车次进行配件转移,通过厂家直发、供方异地备货发运等措施,保障重要配件及三包订单持续备货不中断。

赢得一带一路重点项目

12月以来,西安疫情升级的同时,千里之外的非洲某重大项目第二批车辆采购评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此前,该项目第一批已采购数百辆SHACMAN车辆,此次第二批车辆采购关键阶段,又遇上疫情管控升级,使得评标小组开始担心车辆的交付问题。

为消除客户顾虑,公司各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研究策划应急交付保障方案,从设计、采购、排产、质量、发运、上装预排产到港口交付等全部环节逐一落实、推敲和策划应急方案,赢得评标小组肯定。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