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乡县供电公司:寒潮下的“电力保卫战”

时间:2022-02-09 09:03:09  来源: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网西乡县供电公司:寒潮下的“电力保卫战”

接到预警后,该公司紧急召开雨雪冰冻应对工作会议,完善应急预案,细化保电措施,夯实人员责任,落实应急物资、充实抢修力量,做到研判在先、预警在先、行动在先,高效有序应急处置工作。


图片

国网西乡县供电公司进行应急处置工作

为有效应对本轮寒潮、雨雪、冰冻天气,连日来,国网西乡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度冬。接到预警后,该公司紧急召开雨雪冰冻应对工作会议,完善应急预案,细化保电措施,夯实人员责任,落实应急物资、充实抢修力量,做到研判在先、预警在先、行动在先,高效有序应急处置工作。

“运维就是责任,雪情就是命令”。从2月4日起,该公司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迅速投入到战风雪、保供电工作中来,按照“分级排查、全程管控、闭环整改”原则,对辖区内供电线路设备开展一次特巡。

图片

国网西乡县供电公司进行应急处置工作

大家头戴安全帽、身穿工服,迎着寒风,踏雪前行,认真开展10千伏、0.4千伏线路通道内覆雪倒伏树木清理工作,及时消除设备运行隐患,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不畏艰险、不畏严寒,准确应用“十六字”方针,做到巡视与治理全覆盖,服务与行动相统一,最大限度减少冰雪天气对电网设备造成损坏,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贺军世)

编辑:徐新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