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鉴委专家组对延长石油所属延炼航煤项目生产准入进行预验收

时间:2020-09-08 10:11:14  来源:延长石油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鉴委专家组对延长石油所属延炼航煤项目生产准入进行预验收

航鉴委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延安炼油厂化验中心、航煤生产车间、油品调和车间及油气储运车间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对延长石油航煤生产组织和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9月3日上午,国产航空(舰艇)油料鉴定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对延长石油所属延炼航煤项目进行了生产准入预验收。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罗万明等参加了预验收。

037fb08fcccec4b7c55d24ee1dc71258.png

当日,航鉴委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延安炼油厂化验中心、航煤生产车间、油品调和车间及油气储运车间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阅,对延长石油航煤生产组织和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航煤生产组织体系、制度管控体系、化验分析标准、产品质量监控、设备设施操作和发运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万明代表延长石油对航鉴委专家组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延长石油作为国家能源保障和陕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航煤产品的开发投放具有至关重要的经济价值和意义,不仅为企业培育了新的效益增长点,也为革命老区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对于推动延长石油高质量发展、保障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项目实施各相关单位以本次预验收为契机,继续发扬通力合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持续抓好航煤生产运行工作,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全过程安全受控,为延长石油产品结构调整和陕西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