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与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4 10:38:0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煤集团】与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1日上午,陕煤集团与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煤集团研发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航天六院党委书记周利民出席签约仪式。


9月11日上午,陕煤集团与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航天六院党委书记周利民出席签约仪式。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奇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科研优势和产业转化优势,建立了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互惠互利、共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最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陕煤集团总经济师杜平,集团相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有关人员及航天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