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集团】与科大讯飞共商合作

时间:2020-09-24 11:39:44  来源:陕建集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建集团】与科大讯飞共商合作

9月22日,率队在华东地区交流访问的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在合肥座谈交流


9月22日,率队在华东地区交流访问的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在合肥座谈交流。

2337755bfd195948774f4c50005d4ab9.jpeg

张文琪说,科大讯飞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希望与陕建在项目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建筑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投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技术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张友国说,陕建集团技术实力雄厚,美誉冠全国,希望双方在相关产业生态外延、项目智慧建设等方面发挥长处,加强交流合作,产生叠加效应,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5695704630318a92dc5971782b8c18b4.jpeg

座谈前,张文琪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合肥总部。

陕建集团投资事业部、市场开发部、信息中心、地产集团、安徽公司,科大讯飞智慧城市事业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戴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