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与乌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6 11:14:08  来源:陕汽控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汽控股与乌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5日,陕汽控股与乌海市政府就共同推进乌海市治超治限工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乌海市副市长梁树平、海南区区委书记尹中强等领导,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相强,陕汽实业副总经理、陕汽商用车总经理王建斌及乌海专用车、德银控股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前,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会见了梁树平一行。

梁树平一行在王延宏的陪同下参观了陕汽商用车总装车间、车身厂。会上,王延宏介绍了企业1-9月份生产经营及企业战略、产业布局、后市场板块等情况。他表示,陕汽和乌海市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乌海专用车成立十年多来,承载着乌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以及推进转型的重要任务。陕汽在商用车领域清洁能源、新能源及智能网联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未来,陕汽将以更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乌海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梁树平介绍了乌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乌海市将继续支持乌海专用车做大做强,积极推动陕汽天行健车联网和地方平台的深度合作,推广使用陕汽轻量化、智能化产品,实现双方合作新局面。

梁树平一行随后来到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在陕汽控股党委委员刘水库的陪同下参观越野车装配线、天行健智能管理系统,体验陕汽无人驾驶公交产品车。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