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6 10:25:3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决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也是我们国资国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行动指南


西部网讯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陕西省国资系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引起热烈反响。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中展现国资国企新作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决议,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也是我们国资国企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行动指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说。

刘斌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扎实推动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奋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展现国资国企新作为。”

党的十九大代表、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表示,陕煤集团作为省属国有骨干企业,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用学悟统领、用创新引领、用资本突围、用绿色筑底”为抓手,切实肩负起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的职责使命和实现“双碳”目标的艰巨任务,在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保障民生上体现更大担当,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征程上阔步前行,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陕煤力量。

陕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说:“作为陕西交通发展‘主力军’,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百年党史滋养初心使命,用百年成就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当好国资国企改革排头兵,加强基础设施‘硬联通’,推进智慧交通‘软联通’,积极融入全省全国发展战略,全力投身建设交通强国事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国企担当、贡献交控力量。”

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采气二厂厂长李宝成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天然气生产企业,我们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优化生产组织措施,强化气井增产举措,竭力克服陕北区域强风、低温等困难条件,全力保障全省冬季民生用气稳定供应。”

陕投集团赵石畔煤电公司党群工作部员工曹荣说,身为一名国有企业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将持续保持工作热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不忘初心、勇于进取的新时代党务工作者。

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咸阳机场公司航站区管理部旅客服务科问询员姚薇表示,作为机场一线服务人员,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更加树牢“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发展理念,坚守岗位,真情服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真正做到让旅客满意的服务。

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法士特工匠王黎洲说: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创新创造,学本领提技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陕汽控股车架厂党委副书记韩黎辉表示,架厂党委在陕汽控股集团的领导下,将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企业放心、职工满意”为目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为加快陕汽扩能项目建设,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为我省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东庄水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宏武说,“我们承担着建设我省最大单体水利工程的使命,我将带领全公司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让泾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陕药集团团委副书记毛嘉悦说,“下一步,我们团委将组织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健康服务的事业之中,立足岗位,成长成才,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