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抗疫情稳增长两手抓 真招实举助力双战双赢

时间:2022-01-07 17:10:5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电子:抗疫情稳增长两手抓 真招实举助力双战双赢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陕西电子拥有职工超过3万人,职工家属超过10万人,其中西安地区职工家属超过三分之一,守护职工家属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就是陕西电子的首要职责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陕西电子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西安地区企业全力抗击疫情,其他地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狠抓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以真招实举助力双战双赢。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陕西电子拥有职工超过3万人,职工家属超过10万人,其中西安地区职工家属超过三分之一,守护职工家属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就是陕西电子的首要职责。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电子先后4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西安地区所属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除承担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专项任务或重大专项任务外,其余人员一律居家隔离。

22名下沉干部、840名志愿者深入50余个社区参与志愿服务,配合社区扎实做好防疫消杀、物资发放、门禁管理各项工作。

开展敲门行动,彻底摸清人员底数,对1250名驻园人员开展11轮全员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采样核酸。

黄河公司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志愿队,先后10次支援西安市新城区抗疫工作,危急时刻展现国企担当。

截止1月5日,陕西电子全体在职职工无一人确诊感染,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陕西电子力量。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双胜利

陕西电子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全力抓好稳增长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力争2022年“开门红”。

疫情发生后,陕西电子精心组织非西安地区所属企业生产调度,2021年12月,非西安地区企业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7.35亿元,继续保持增长态势,有效助力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西安地区重点保障关键生产线正常运营。

疫情期间,陕西电子70%以上的经营单位正常运转,开足马力稳增长。

6吋功率器件芯片生产线克服疫情困难,生产不停顿,185名科研生产人员吃在生产线、住在生产线、以“三班倒”方式连续奋战,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的支持下,千方百计解决特殊物资供应,确保重点科研生产任务和关键产品正常生产。

坚决履行国有企业职责担当

在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下,陕西电子用情用力做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一对一”帮扶工作。

组建由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负责的对口支援工作专班,建立了立体联动的沟通联络机制,紧急调动资源,精心组织落实,全力支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学战“疫”。

在短短1天多时间里,紧急筹措了价值45万元的捐赠物资,包括防护服、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紧缺产品。

截止1月5日,陕西电子已累计向抗疫一线捐赠各类医用物资、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近60万元,在关键时刻展现了国企担当。

下一步,陕西电子将把疫情防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把稳增长工作再动员、再抓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双胜利,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