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到陕汽控股反馈巡察整改专项督导检查情况

时间:2021-01-20 09:37:55  来源:陕汽控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国资委党委到陕汽控股反馈巡察整改专项督导检查情况

1月18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文俊一行来到陕汽,向陕汽控股反馈巡察整改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提出督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1月18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文俊一行来到陕汽,向陕汽控股反馈巡察整改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提出督导意见和整改要求。陕汽控股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纪监综合室、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情况反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做表态发言。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3日至5日,第五督导组对陕汽控股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听取了集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开展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台账。督导组认为,陕汽控股党委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巡察发现的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或取得阶段成效,“以案促改”工作,三个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督导组指出,陕汽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方面做了积极探索,“五个融合”做法符合企业党建工作发展方向要求,建议认真总结,形成有效经验后积极推广。针对一些需要长期推进的问题,建议制定阶段性目标和长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取得扎实成效,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

袁宏明表示,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既要有行动,更要看效果。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出的问题聚焦精准、深刻到位,企业将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陕汽控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任务,狠抓专项督导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2021年,陕汽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新”为引领,围绕“123456双理念”和“2035战略”,大力推进陕汽党建与生产经营“五个融合”,争当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排头兵。

督导组还就充分发挥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双轮驱动”落实落细等,与陕汽控股党委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呼乐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